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花落知多少

我和你本来不知道要去哪里
后来你还是送我回了英国

你说要赶去参加英国国庆,女王会出席,还有英国历史剧的表演
你带我到Heathrow
然后转地铁坐火车
很快就到了一个很大的像斗兽场一样的建筑
我坐下来了
想去前面一点的位置看,因为比较清楚
却不知道怎样就丢了你
我明明看见你跟上来了
但是我一转身你就不见了
我到处找啊找
找啊找
没找着
...

后来你知道我碰到谁吗
一个女生和她的老公见到我和我打招呼
她居然也认识你
但是我怎么都想不起她是谁

我一直在等你的电话
结果没有
...

演出结束了
那个女生和她的老公走了
她离开后我才突然记起来是你在leicester时住在对面的那对台湾夫妇

--转自亲密爱人之《梦醒时分》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O darling~ u r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weet~!! Love ya ~